Hi, we are WELLMARKET BIO
認識美商威力馬

關於美商威力馬

由美商柏格森集團與台灣A&K集團合資共同策劃成立
2014年3月正式在台上市營運

美國Bergson集團

~1991年由銀行家組成

投資項目:
‧ 汽車產業
‧ 電腦及應用軟體產業
‧ 傳統電子產業
‧ 高科技3C資訊產業
‧ 娛樂產業
‧ 生技產業
‧ R&D及抗癌藥物轉換技術
‧ 世界前200大傳銷公司

台灣A&K集團

~60年商譽保證

投資項目:
‧ 機械
‧ 貿易
‧ 生技研發
‧ 天然洗劑工廠

美商威力馬的企業理念

安心

以誠信原則為立業綱領,本著說實在的話、做實在的事,童叟無欺的精神,致力於創造公平、合理、優質的事業環境,對千千萬萬的消費者及對將人生未來交在威力馬台灣分公司手中的傳銷商夥伴承諾一個信賴、一種安心, 讓每個人在這裡皆能實現夢想,守護美滿家園。

健康

以天然、安全、高效能、研發理論完整的全產品系列,從守護身體健康開始,進而讓心理及社會都處於一種完全安寧的狀態,為人類健康開創最高價值。

富足

透過正派的組織行銷方式,威力馬提供一種促進良好健康、個人價值、經濟安全和社會和諧的圓滿生活方式,並共享威力馬永續經營、全球化發展的繁榮成果,落實『富足,我們的未來!』之企業經營目標。

美商威力馬的企業精神

珍愛

對所有的人永遠喜悅、欣賞、支持他們身上新產生的正向改變與生命成長,共創充滿希望,愛永不止息的環境。

友善

出自內心真正的關懷與善心,本著悲天憫人的善念,善解每一個人的心意及真正的需求,廣結海內外善緣,讓威力馬善的力量在全球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