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協助您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成為一位成功的獨立珍珠/經營者, 我們提供基本指導守則,給予您全方位的協助,在心態建立與技巧培養上,採循序漸進的方式來進行,避免「欲速則不達」。因此,公司提供您「經營者基本指導」參考,期盼您按步就班的進行,期待您開啟最美好的未來。



1. 目標設定

確定自己決定投入美商威力馬生技的程度,建立合理而實際的目標,訂下切確的完成日期,全力以赴去達成。


2. 成功的企圖心

威力馬國際事業可以實現您的夢想,就看您的企圖心有多強,夢想有多大了!


3. 改變的決心

確定自己決定投入威力馬國際事業的程度,建立合理而實際的目標,訂下切確的完成日期,全力以赴去達成。


4. 使用商品:

親自使用所有產品,建立對產品的信心,瞭解使用產品方法。並將使用經驗和他人分享,這會更堅定您經營事業的信心,而分享的基礎即是從體驗商品開始。


5. 列出名單

( 1 ) 一開始時,不要預設立場、不要放棄任何人。


( 2 ) 以分享的心態,傳遞給每位朋友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點。


( 3 ) 對象包括:直接對象 ( 親朋好友 )、間接對象 ( 所有認識的人 ) 及陌生人。


( 4 ) 不斷擴大自己的人脈,讓潛在對象的來源能夠源源不絕。


( 5 ) 逐步地暖身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和您一同來認識威力馬。


6. 邀約朋友

( 1 ) 讓潛在客戶對邀約感興趣、產生好奇。


( 2 ) 每個邀約都應有主要訴求,例如產品訴求、事業機會訴求等。


( 3 ) 邀約的語氣要肯定、積極、有信心。


7. 開始分享、推薦

( 1 ) 善用ABC法則,請推薦人從旁協助,借力使力讓您事半功倍,每月至少熱情推薦5~8位新客戶開始使用產品。


( 2 ) 「售後服務」是零售成功及後續聯繫最重要的關鍵,善加利用事業工具「VIP自動循環訂貨系統」,不僅可以讓客戶養成特價使用產品的習慣,同時更是最佳穩固業績的利器。


( 3 ) 善用各類型式的聚會會場,是零售與推薦最好的方式。


( 4 ) 零售的適合時機:產品說明會、發表會、家庭集會、一對一方式、ABC法則等。


( 5 ) 推薦的適合時機:創業說明會、一對一方式、ABC 法則等。


8. 成為珍珠

在最短時間內,親自推薦2位志同道合的事業經營夥伴上珍珠。享有至少26% 的銷售利潤,繼續親自推薦每月至少5~8位新客戶。


9. 教導新加入經銷商成為珍珠

以身作則,自身的成功經驗就是最好的示範。請夥伴與自己一同複習成功的步驟,並要求夥伴按照此步驟執行。 複製威力馬成功運作模式,協助新經營者上珍珠,跟進新珍珠級夥伴至少6個月以上, 直到協助他能獨立運作且上翡翠;繼續親自推薦每月至少3位新朋友。


10. 將夥伴帶入會場與活動

邀約您的消費者與經營者參加公司的各項活動與教育訓練,請記得,英雄必定來自會場,妥善運用會場的力量,您的組織必定能夠成長及卓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