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you feel at ease business

Magnis modipsae que voloratati andigen daepeditem quiate aut labor. Laceaque quiae sitiorem rest non restibusaes es dem tumquam.

經營事業常遇到的問題Q&A

威力馬國際事業沒有條件限制,只要您年滿18歲、有一位合格的推薦人, 填寫完整的加入申請書及800元入會費,不論您是以個人或公司名義加入,您就成為威力馬的傳銷商。

不!正當直銷公司與老鼠會有極大的不同。所謂老鼠會是以拉人頭為基礎, 加入後不需銷售產品或是銷售極不合理的高單價產品,因此只要拉更多的人 頭便能抽取獎金,是一種高風險而且沒有保障的銷售方式。 而正當的直銷是以優良的產品為基礎,由傳銷商以直接行銷方式分享給顧客,因此傳銷商可 以藉由零售、服務、推薦及訓練下線來獲取 合理的利潤,是一種新形態的行銷通路。

威力馬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誠信正派的公司,為了合法且正確的報稅,所以需要您的身分證影印本做為依據。公司對會員的資料均會妥善保管, 不做其他用途;若您仍不放心,可在影印本上加註”限辦理美商威力馬入會使用”等相關註記,避免被冒用。

公司目前僅接受新光銀行做為獎金匯款帳號,若您沒有,請自行選擇至新光銀行開戶,或提供其他金融機構帳戶做為獎金匯款帳號, 唯須自行負擔每次扣款30元手續費之費用。

是的。爲保障傳銷商權益,避免匯款錯誤,入會時若未附上匯款帳號資料,獎金將暫時無息保留不發放,待您將相關資料補齊後,公司於下次 獎金撥放作業時,再一起將您未領之獎金撥入您所提供之匯款帳號。

因為您只要投資新台幣800元即可成為威力馬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傳銷商,分享天然優質效能高度發揮的美商威力馬生技系列商品,並由 威力馬公司提供完善的 創業支援。在您發展事業的過程中,不需囤貨、不必投資店面、沒有人員聘雇問題,更不需要高學歷及特殊經歷, 即能經由組織夥伴間的互助合作,共 創美好未來。

不需要。要成為威力馬傳銷商只要由一位美商威力馬傳銷商推薦,填寫完整加入申請書並繳交800元入會費即可成為威力馬台灣分公司傳銷商, 成為傳銷商後並沒有規定要購買任何或定額的威力馬商品。

可以的!威力馬國際事業的最大特性是自主,您可以自由安排您的時間,只要善於運用您零碎的時間,便有機會為您賺進一筆業外的收入。

威力馬國際事業最重要的價值便是:營造一個優質的創業環境,培育人才建立屬於您的傳銷通路。所以只要您是威力馬的夥伴, 威力馬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便不會停止您應得的 權利和保障。只要您願意將產品分享給客戶,公司便撥出合理的利潤分享給您。 威力馬堅持『安心創業、守護健康、富足生活』的企業理念,重視人與 人之間的聯繫與溝通,傳送出自內心真誠的關懷, 因此絕對是值得您信賴的共同創業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