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齡配方

甘油磷酸膽鹼

屬於小分子營養素,自然存在於人體細胞及人類母乳中,能幫助組織的成長、重建和器官的活化並且使大腦、身體做最佳的整合。

來自非基因改造大豆萃取,原料自種子、運輸、倉儲、加工或是出口運輸,都經過精密生物方式檢測,同時擁有12項多國專利與 認證,並以特殊離子交換技術所萃取出來。

紅景天

屬多年生草木或灌木植物,大多數都在海拔2000-3500公尺的高山上。具有刺激神經系統、增加工作效率、消除疲勞和預防高山症等作用。

紅景天的應用歷史悠久,千多年前,西藏高原的人就以它入藥,以強身健體,抵抗不良環境的影響。民間常用來煎水或泡酒,以消除勞累或抵抗山區寒冷。

白藜蘆醇

白藜蘆醇廣泛存在於植物中,在桑葚、花生、葡萄等72種植物中都發現有白藜蘆醇,尤以葡萄含量為高,特別是葡萄果皮和紅葡萄酒中含量為最多。

這些植物性營養素具有極佳的抗氧化活性,不但能保護人體不受自由基侵襲,當植物受到環境壓力、真菌和細菌感染時,也會產生抗毒素來對抗外界的侵襲,白藜蘆醇就其中之一。

瓜拿納

瓜拿納是生長在巴西亞瑪遜叢林中稀有的珍稀果實,是百分之百的有機物,它含多種的有機物質。

亞馬遜熱帶雨林是人類生存環境的死敵,在這裡充滿各種熱帶病癥、營養缺乏、百毒侵害、又無任何醫療設備,但生長在印第安的土著人,因長時間食用瓜拿納,其平均壽命普遍高達80多歲, 讓瓜拿納「長壽之王」的美名因而不脛而走。